浩亭 Han® X-TEC圆形连接器

发布时间:2013-08-23
分享到

所有传动适用的圆形连接器,锁闭轻松简单

有了全新的连接器系列Han® X-TEC,浩亭可以为所有传动装置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如机床或自动化中所使用的传动装置。这些环境要求小而紧凑的接口,尤其是伺服电机往往装配M 23圆形连接器。浩亭提供这个尺寸的Han® X-TEC 23和M 32尺寸的Han® X-TEC 32,其特点是电缆连接器和插座的新式快速锁定。只需旋转黑色锁紧环70°便可轻松、牢固地锁紧整个连接器,从而起到防尘防水的作用(IP 67)。

浩亭 Han® X-TEC圆形连接器

为了满足传动相关的形形色色的要求,浩亭提供这两种尺寸的不同的电力和信号连接器Han® X-TEC 23和32。广泛的外壳设计和尺寸组合几乎能为任何应用提供解决方案。比如,除了坚固的金属连接器,还有质轻的塑料连接器可供选择。为了让选型工作更加轻松,连接器以整套的方式提供,其中包括了插芯和外壳,电缆连接器配有电缆接头。

除了连接器,今后还会有完整的系统电缆可供选用,其中既有标准型,又有特定应用适用的定制型。这就意味着,有了Han® X-TEC,浩亭可为机床和自动化领域的传动安装和许多其他部件提供完整的一源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