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带Han-Modular®连接器的图片传输设备

文章来源: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分享到

Ziehm 8000 移动C形臂, 以其流动性和简单操作性闻名。它配有一个复杂的摄像照片,提供最高的图像品质和卓越的可靠性。

Ziehm 8000 移动C形臂

Ziehm 8000有任何可移动C臂中最小足印之一,然而也是最大直径的C臂之一。减轻质量的小足印和大C臂,使得Ziehm 8000 成为内执行透视和数字X线摄影的理想选择。

传送一直是一个可插式设计。

HARTING Han-Modular连接器系统在一个10B外壳中包含一个Han E®模块和两个Han DD® 模块,一个 HARTING Han-Modular实现了移动部件到监视卡的连接。

对于下一代的C臂,模块化连接器将拓展包含多接触模块,带有75欧姆同轴接触。这允许图像传输的高数据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