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 4000自动化系统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自动化系统PSS 4000由不同硬件、软件、实时以太网SafetyNET p及相应的网络组件构成。这些组件互相之间具备良好的兼容性,能够确保为用户的自动化项目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该自动化系统的软件平台PAS4000涵盖了所有的编辑器,使用户能够轻松操作,且提供各种不同的应用功能及功能组合,并已应用于各个行业中。

使用一个能够涵盖标准控制及安全控制的系统,能够简化安全和标准控制之间的通信。标准和安全的结合意味着自动化系统PSS 4000的安全部分和标准部分在物理上相容,但在逻辑控制上完全独立。用户可使用EN/IEC61131-3 指令集和图形化程序编辑器PASmulti进行编程或将这两种编程方式进行混用。

软件平台PAS4000由不同的编辑工具和一系列软件功能块组成。在PAS4000中,配置工具、编程工具、调试工具及运行工具都相互兼容。数据接口为标准化,所有自动化环节之间的信息交换将更加容易,用户可以快速且直观地创建安全程序及标准程序。

在传统的自动化系统中,一个单一且集中化的控制器会监控和处理单机或生产线所有的信号,但PSS 4000能将控制功能分散化。

控制数据、安全数据及诊断信息通过以太网进行交换和同步化,因此控制功能的程序在哪个控制器中被执行就显得并不重要了。

相比过去一个集中式的控制系统,现在每个用户的程序将被分割成多个运行任务,但项目文件只需建立一个即可。通过这个集中化的项目来对所有网络站点进行配置、编程及诊断。(展位号:3.2-B1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