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bility+ 面向工业4.0时代的平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12
分享到
如同过去的十数年一样,贝加莱持续关注塑料工业,今天,工业4.0正在成为潮流,而贝加莱作为技术领导者,一直走在自动化技术与行业应用的前列,这次Chinaplas,贝加莱将展出最具竞争力的全新解决方案--瞄准未来4.0时代的工厂

如同过去的十数年一样,贝加莱持续关注塑料工业,今天,工业4.0正在成为潮流,而贝加莱作为技术领导者,一直走在自动化技术与行业应用的前列,这次Chinaplas,贝加莱将展出最具竞争力的全新解决方案--瞄准未来4.0时代的工厂,包括其APROL智慧工厂、智能制造的MAPP平台,统称Scability+。

工厂“塑”造未来

过去数年里,工厂的集成变得更为迫切,贝加莱通过在各个领域的实现方案封装,为智慧工厂提供了在基础数据采集的PDA、能源数据采集的EnMon、预测性维护的ConMon以及工厂设备互联的集群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在包括塑料、印刷、电子等工厂得到了广泛应用,此次,该智慧工厂平台将与塑料工业探讨更为高效的塑料工厂/车间的数字化方案。

MAPP-模块化智能机器开发

本次CHINAPLAS,贝加莱的MAPP正式在中国展台亮相,它设计为从软件层面最为个性化的机器设计,通过标准的模块封装,MAPP将实现面向塑料机械、机器人集成、安全、通信等集成应用的最大灵活实现方案,相较于传统的软件开发,其能够降低67%的成本。

MAPP为机器开发带来全新的实现.。它不是停留在概念阶段,而是具有现实和可验证的商业价值。

全新产品亮相CHINAPLAS

除此之外,模块化PPC2100系列--完全适应所有机器需求的模块化PC结构,最新的驱动ACOPOS P3产品—实现1个驱动单元3个电机的驱动,最大节省空间和成本,最新的HMI-C70和T70系列—更为经济的产品,这些完全满足塑料工业对于未来更为智能机器以及工厂的设计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