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2
分享到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

投票按钮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SICK一直不断扩大对研发的投入程度,以保持技术和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已在传感器领域拥有多达4万种产品以及将近2400项专利技术。

西克中国(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SICK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及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南京、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近70年的创新与发展

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传感器开发商和制造商,SICK一直在工业自动化工程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从1950年的第一个适用于实际使用的光电开关问世,到世界第一台高速高性能3D视觉传感器,作为业界市场的领导者,SICK一直在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以满足更安全、更快捷及更经济的生产目的。

让传感器智能化是SICK的承诺

SICK为工业自动化打造的各种传感器解决方案,都是专注和独特经验的结晶。从产品开发到售后服务,SICK员工始终致力于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打造最出色的传感器产品和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

独立、创新、领先的公司理念

传感器的智能化、独立性、创新性以及领先性是SICK持之以恒追求的核心目标。"持之以恒"在连接过去和将来的交界处证明了其存在的价值。SICK的使命凝结着力量、希望、需求以及憧憬,关注现在、展望未来。以成熟的公司文化为根基,推动未来的发展,既是承诺,也是动力。

不断追求创新

SICK传感器系统简化并优化了生产过程,有助于实现可持续生产。目前,SICK在全球共有13个研发中心。由于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有众多客户和大学科研机构合作参与,因此SICK创新的传感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具有决定性优势。同时,SICK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十分注重制定长远的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能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适应未来的应用需求。为此,SICK所提供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必须采用开放的规模,可变的架构,从而使其能赢取更大的回旋空间,以灵活应对未来客户可能的各种应用需求。

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品牌

在众多工业领域都可以看到SICK的身影,作为传感器解决方案的知名专家,SICK自如地面对着各行业的严峻挑战。虽然客户对速度、精度和效益的需求在各个行业中都占据着重要地位,但技术执行程度却有很大的差别。SICK正是凭借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全面的产品系列,在各行各业给客户提供所需的最佳解决方案。

应用遍及全球

SICK的专业知识已在许多行业得到了成功的应用,并且已将质量和生产效率的追求提高到了更高的层次。汽车、包装、钢铁、电子和太阳能工业只是几个SICK成功应用的领域。SICK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能提高仓储及配送中心的工作效率和可追溯能力,还能为无人搬运车提供意外防护。无数个安装和应用的成功案例都在证明,SICK知晓并熟悉不同的行业及其生产过程。这种不轻易妥协的理念仍在延续。未来,SICK在欧洲、亚洲和北美的应用中心仍将继续设计、制造和优化最佳的定制式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可靠的供应商和研发合作伙伴,SICK值得信赖。

跨领域的应用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物流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SICK能够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应对工业自动化所涉及的各种任务:测量、检测、监测和控制、保护、网络化和集成、识别、定位等。SICK公司的工业传感器优化了生产和物流处理系统,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国际化、全方位的终身服务

SICK为每一个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一整套全面服务,这些服务专门针对产品或解决方案的需求特别制定,并且在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完整寿命周期内达到最佳效益。凭借丰富的行业知识和超过65年的实际经验,终身服务可以确保SICK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最佳的使用周期,从而达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此,SICK可以为客户提供培训、咨询、设计、系统检验及优化、产品升级与改进等全系列的高品质服务。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致力于环境保护

从员工来到SICK上班的过程,直至SICK产品最终生产完成,这其中包含了多个阶段。纵览整个过程,SICK始终密切关注环保并积极实践可持续生产理念。在德国,SICK总部曾因其员工"环保"的上班方式而荣获Breisgau/Upper Black Forest地区颁发的生态交通印章奖(Ecological Transport Sea)。SICK优先为骑自行车或拼车上班的员工提供泊车位,还通过提供丰厚的交通年票补贴来鼓励员工乘坐公交车。

在生产过程中,SICK实现了电子通信,因此节省了大量纸张和墨粉。在车间内,从原材料的处理到成品传感器的包装,环保理念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包括焊接、喷涂、粘合及清洁,每一个环节都有一个共同目标:节能节耗。正是缘于对环境保护的关注,SICK公司才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废气、废物和废液的排放。不可避免的残余物料得到回收再利用,目前废料回收的利用率已高达93%。

同时,SICK也致力于发展排放监控传感技术。SICK的分析和过程测量设备夜以继日地服务于恶劣的工业环境中。在过程自动化环节中,SICK传感器被用来测量和分析过程废气、烟道气体和液体,它们主要用于发电厂、垃圾焚烧厂、炼钢厂、水泥厂、石化和化工行业的排放监测。SICK传感器甚至还可用于检测公路隧道内的空气质量。

基于对资源保护和降低排放的关注,SICK自身所有和环境相关的生产过程都进行了系统的监测、评估和改善。早在2006年,SICK在德国的所有办公室和生产部门都通过了DIN EN ISO 9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其在德国境内的所有子公司和位于匈牙利的工厂均通过了DIN EN ISO 9001:2000和DIN EN ISO14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整体认证)。这一国际标准提供了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减少水资源消耗、能源消耗和原材料消耗的指导方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