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X20紧凑型CPU

发布时间:2016-11-03
分享到

贝加莱控制系统产品口碑最好的一款是X20紧凑型CPU。它解决了强大的功能与成本之间平衡的问题。新的紧凑型CPU系列可以提供不同的性能和特性等级,每个系统可以被配置为32内嵌数字量输入和模拟量通道,并采用X86处理器,标配了POWERLINK,标准以太网、CAN、RS232和USB多种接口。

丰富的网络互联组合

由Compact CPU构成可以至少配置出多种网络的组合,以与其它第三方设备、管理层的互联,虽然它很紧凑,但是,同样可以实现Web Server、VNC Server的远程访问能力,这些都是与标准的X20CPU 一致的能力,对于未来机器而言,通过OPC UA与MES、ERP的互联也尤为重要,对于Compact CPU而言,同样可嵌入OPC Server于其中,来实现管理层的数据访问。

实时控制

最新的Compact CPU可以为机器提供1ms以内的任务处理能力,即使对3-4个轴的CNC和机器人而言,Compact CPU也可以胜任其控制需求。

reACTION-1μs的任务周期

对于那些需要在μs、10μs级别的处理任务而言,需要非常高的处理器来实现,但是,又往往仅仅1-2个点,这就使得用户必须为了这些功能而支付昂贵的硬件成本,而Compact CPU的reACTION功能使得标准的CPU即可实现1μs这一级别的处理能力,而且与普通的PLC一样基于IEC61131-3来编程,这得益于FPGA技术的成熟与不断下降的成本。

适应于机器控制的丰富I/O组合

机器更为智能意味着需要丰富的智能算法支持,而非简单的逻辑控制,从Compact CPU的配置可以看到,它为机器配置了额外的输入: 4路高速计数,对于外接的编码器可以直接采样,效率可达250kHz;4路PWM输出,可以提供200kHz;2路模拟量和1路PT1000的温度采样。扩展同样方便,与标准X20CPU一样,I/O直接可以扩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