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Twitter 系列伺服驱动器

埃莫运动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到
新的Double Gold Twitter是市面上最小型的 STO 认证(IEC 61800-5-2,SIL-3)的经济型伺服驱动器之一。重量仅1.2盎司,可承载160 A(80 V)或140 A (100 V)持续电流,可驱动最高10 000 W的功率。

Gold Twitter 系列伺服驱动器

Gold Twitter系列产品一直备受业界褒奖和市场好评。新的Double Gold Twitter是市面上最小型的 STO 认证(IEC 61800-5-2,SIL-3)的经济型伺服驱动器之一。重量仅1.2盎司,可承载160 A(80 V)或140 A (100 V)持续电流,可驱动最高10 000 W的功率。

该微型驱动器可以可以和电机一起安装在运动负载上,或者安装在机器人的关节内,帮助工程师减少空间,改善机器性能,减少电缆数量,消除电气柜,并仍能保证史无前例的功率能力。同时还可提供无以伦比的动力。该产品能够控制256个轴的Platinum Maestro系列运动控制器,该产品可满足智能工厂革命各种苛刻的应用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