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

MiR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7-07
分享到
MiR近日发布全新顶部模块MiR250 Hook。这款新产品适配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使用,是目前市场上极少能够自主挂接和释放推车的AMR解决方案之一。

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近日发布全新顶部模块MiR250 Hook。这款新产品适配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使用,是目前市场上极少能够自主挂接和释放推车的AMR解决方案之一。MiR最早于2016年便推出了首款MiRHook顶部模块,之后围绕着AMR的稳定性和精准度加快产品开发,最终推出这款全新的升级版推车牵引机器人解决方案,并获得全球专利。

QQ图片20210706151042

MiR250 Hook主要用于各类推车的挂接、牵引、卸载工作。搭配MiR250 AMR,它能在高度动态的人员环境中顺畅高效地行驶。这项用户友好型技术可以轻松实现载重高达500 kg的推车在内部进行自动化运输,无需任何人工参与。这项发明拓展了AMR的应用范围。对于已经部署MiR250 AMR的终端用户来说,只需要单独装置MiR250 Hook钩爪配件,即可实现推车牵引运输功能。

MiR250 Hook的部署准备工作非常简单, 只需将二维码或 AprilTag贴在工作场所现有的推车或运输货架上,MiR250 Hook即可识别每个推车或运输货架。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总裁Søren E. Nielsen介绍道:“许多公司、物流中心和医院都在使用不同的推车和运输货架,通过这一方案,可以轻松地对这些运输工具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并且易于管理、经济实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