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推出设备联网平台DIALink Mini

台达-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基于设备联网的应用,台达新一代设备联网平台产品DIALink Mini更加精巧。

QQ图片20200622111506

基于设备联网的应用,台达新一代设备联网平台产品DIALink Mini更加精巧,可针对CNC数控机床、PLC控制设备进行有效管理,收集现场设备数据并以统一接口与上层管理平台对接,同时提供可视化信息反映制程参数设备工作状态,以边缘运算 能力将物联网概念实现于工厂自动化。

CNC专用型设备联网平台DIALink Mini正是产线设备数据采集的关键,可完整采集汇整多台产线上CNC数控系统内的加工数据,包含关键信息点位、稼动率运算、加工达成率等关键数据,并进行初步数据处理,再通过网管型以太网络交换机DVS系列上传至工业组态软件(SCADA)或其他设备管理平台进行后续分析、诊断。

DIALink Mini外型轻薄,非常适用于单机设备及空间有限的环境中,应用与设备联网中,可收集设备数据,呈现OEE、稼动率及控制器信息;此外,设备联网平台DIALink Mini与控制器间的数据传输,仅须通过网络设备即可进行交换;DIALink Mini还具备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使用者仅需使用系统内建的一键扫描功能,即可列出所有设备的监控点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