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产更加安全和高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美国ROSS CONTROLS公司成立于1921年,是一家气动元件的专业生产公司.


上海卢斯气动元件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气动技术工程师金国胤先生

美国ROSS CONTROLS公司成立于1921年,是一家气动元件的专业生产公司。在本届PTC ASIA展览会,其上海子公司——上海卢斯气动元件有限公司带来了应用于钢铁、锻压、玻璃制瓶和安全等多个行业的系列产品,包括电磁控制阀、空气控制阀、手动阀和双联阀等。在中国拥有济南二机床、宝钢、首钢、鞍山钢铁集团和湛江圣华玻璃等众多知名用户。

据上海卢斯气动元件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气动技术工程师金国胤先生介绍,目前ROSS公司在美国拥有一支专门针对美国和欧洲标准的安全研发团队,同时他们也将这些经验和技术带入中国,希望能够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

金先生表示:“目前中国的气动元件市场非常大,卢斯只开发了约20%,还有80%的市场有待开发,所以说卢斯的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而随着中国用户对高新技术需求的日益增加,特别是安全行业,以及对自动化生产中工人安全和减少维修的需求,对高品质的气动元件将会有更大的市场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