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首届)MM新自动化论坛

200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7
分享到
主题:透视中国自动化现状——用新自动化武装中国制造业

背景

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与变化,企业的自动化系统将承担起更重要的责任,除了对生产过程进行控制以外,还要担负起把生产过程信息送到企业的管理系统以至双方双向供应链上的任务,并进一步要和社会进步、人与自然的和谐做贡献,还要参与国际上“需”与“供”的动态信息结合。这就决定了原来传统的封闭式的系统模式必须得到划时代的改进,实现开放性、智能性、多元性、和“超大”“精微”领域的“新”自动化系统。目前,中国正处在“十五”计

划末和“十一五”计划的启动阶段,制造业和装备生产的发展正是技术创新和改造的非常时期,对新技术和新装备存在大量的需求。借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召开的契机,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借助其在国际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性及突出影响力,隆重举办2005 SIF·新自动化论坛。来自于欧、亚、美和国内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前沿重大工程项目的总师们出席本次盛会并发表重要演讲。专业听众覆盖的范围包括:信息、能源、农业、矿山、石化、电力、电子、冶金、

交通、市政、环保、水工、汽车、机械、输配电以及仪表控制系统制造业、测试技术与自动化系统科研设计单位、电工电器制造业等。上述行业都处在创新与改造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力求通过本次新自动化论坛活动,探索创新思路,从安全、节能、平稳、经济高效、质量等角度,推广交流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与设备,用新自动化的思路提升中国制造业和使用单位的水平。

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市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支持。此外,我们还特别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多家著名学会、协会高等院校及研究院所参加:美国ARC咨询公司、美国AMR咨询公司、国际Pl-Profilbus现场总线国际组织、FF国际现场总线组织、lAONA工业以太网组织、ODVA China开放式设备网络供货商协会、OPC国际基金会、CLPA-CC-Link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这次会议规模空前,将是隆重的和激动人心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提供了一次与众多行业、领域中的知名厂家进行交流互动的平台,更好地拓展广阔的中国市场,结交更广泛的中国客户。

日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