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维荣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25
分享到
肖维荣博士自1996年归国创建贝加莱中国公司,2011年担任大中华区总裁,至今逾20年,是中国产业机械自动化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其所带领本地团队为本土企业提供直接的应用开发服务,开创性的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提供了诸多第一.

投票按钮

肖维荣博士自1996年归国创建贝加莱中国公司,2011年担任大中华区总裁,至今逾20年,是中国产业机械自动化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其所带领本地团队为本土企业提供直接的应用开发服务,开创性的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提供了诸多第一,如集成套色的无轴传动印刷技术、四电机驱动粗纱、壁厚控制、水电励磁调速、全伺服热膜包装、第一个生物质发电厂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流程工业的整体竞争力提升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在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他的带领下,贝加莱中国业务一直保持着年均30%的年增长率,无论市场环境恶劣与否,他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目标设定,确保公司能够凝聚力量达成目标。

肖维荣博士在贝加莱中国团队内部积极践行“实在文化”,以务实避虚的态度对待客户、事业、同事,塑造具有高度职业品格、积极态度、脚踏实地的团队文化。他所带领的贝加莱团队一直所倡导的行业方案型市场为业界所认同,与传统自动化厂商的产品型销售不同,贝加莱即通过把握行业需求的共性与客户需求的个性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依赖于软件的灵活性和硬件独立性设计系统方案,实现软件的模块化,将自动化方案以软件为核心搭建构成了自动化技术的新发展,并成立本地方案研究院,真正本土掌握软件工艺。在员工发展方面他为员工提供深度、多层次的培训和内部导师制度,确保每个员工能够具备高水平的职业技能与素养,不断提高员工福利,始终保持极低的流动率。

其次,在积极推动与大学合作方面,创建了“贝加莱学界联盟”,与国内20逾所大学建成以实际应用为导向的实验室,并且与高校合作举办学术交流、大学生仿真建模竞赛等活动推动校企之间的合作及先进控制技术在中国的推广,此外,在推动开源实时以太网POWERLINK技术在中国的推广,为国内100多家本土自动化企业提供在高速实时总线技术开发方面的支持,使得本土自动化品牌也受益其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