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万可电子:用创新“智造”未来

文章来源: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 发布时间:2018-08-15
分享到
本次IAS2018展会上,万可将在现场展示众多公司新品和行业应用,在模型和互动游戏中,让观众感受到万可的产品理念——用创新“智造”未来。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用创新“智造”未来

【 6.1H E010 】

本届工博会,万可将在现场展示众多公司新品和行业应用,在模型和互动游戏中,让观众感受到万可的产品理念——用创新“智造”未来。

带有操作杆的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
带有操作杆的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

万可首次推出新品——带有操作杆的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借助易于使用的操作杆,我们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接线端子操作体验。

万可新型PFC200控制器
万可新型PFC200控制器

万可新型PFC200控制器带有PROFIBUS DP主站,并可为电力、水和煤气领域应用提供网络功能。支持IEC 60870-5-101/-103/-104, IEC 61850/61400-25 和 DNP3远动协议,进而可在PROFIBUS DP从站和远动协议之间建立网关。此宽温模块的工作温度为−20 至 +60°C,可满足所有严格的远动技术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